張貼者: 積木
挑員工的確是我比較棘手的部份 有想聘請當過業務的朋友來幫忙
因為要跟醫院談價的部份比較需要業務的經驗 不知我是不是業務的料?
謝謝居士
再來今年突然有一種要衝事業放棄男女感情的想法 不知姻緣何時到 謝謝
因為要跟醫院談價的部份比較需要業務的經驗 不知我是不是業務的料?
謝謝居士
再來今年突然有一種要衝事業放棄男女感情的想法 不知姻緣何時到 謝謝
不談命理條件 談現實
請朋友來幫忙 或 當員工有差別
若員工當然是不認識較好管理...
坦白說你較不適合當業務 不過遇到你還是得學得做
天魁坐亥官 天鉞入命官 建議你多少參考家理建言
另外不不太明白你說的感情方面 可否敘述清楚...
以便建議...
淺見... 參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