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得不信卦
缺錢的人就是會卜出兄弟動還化進!
好不容易兄化才!還化空!
不過還算不幸中的大幸啦!
才避剋去了!至少不破財!
持世入墓,可能要等到年底才能好轉喔!
最好空手求財!
試試仲介,推銷...不要花本錢的行業
也要積極尋找出路喔!
希望大家多指教!! karson
karsongo@giga.net.tw
缺錢的人就是會卜出兄弟動還化進!
好不容易兄化才!還化空!
不過還算不幸中的大幸啦!
才避剋去了!至少不破財!
持世入墓,可能要等到年底才能好轉喔!
最好空手求財!
試試仲介,推銷...不要花本錢的行業
也要積極尋找出路喔!
希望大家多指教!! karson
karsongo@giga.net.t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大家多指教!! karson
karsongo@giga.net.tw
希望大家多指教!! karson
karsongo@giga.net.tw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