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作弊><~~~~
其實你這一說我也茫然了...
管仔老師所說
2、妳的問題勸妳從人生觀上來探討,對妳反而是好事,當然這也跟先生、家人的觀點要一致。
老公是獨子 婆婆也很疼愛我老公
雖然老公對我說一切隨緣 但是婆婆小姑雖然沒明說 但也是希望我能替我老公生孩子
其實一開始我也不是一百分的想要有孩子
至少其中20分 是為了我愛的老公跟他的家人
之前為了求子 我停掉工作休息三年多 整天想著生孩子 打針吃藥的
現在回到工作中 還是整天寄盼何時能讓我在懷上孩子
最近還出現甲狀腺亢進的徵兆...
人生 生人.....
就這樣嗎?!
其實你這一說我也茫然了...
管仔老師所說
2、妳的問題勸妳從人生觀上來探討,對妳反而是好事,當然這也跟先生、家人的觀點要一致。
老公是獨子 婆婆也很疼愛我老公
雖然老公對我說一切隨緣 但是婆婆小姑雖然沒明說 但也是希望我能替我老公生孩子
其實一開始我也不是一百分的想要有孩子
至少其中20分 是為了我愛的老公跟他的家人
之前為了求子 我停掉工作休息三年多 整天想著生孩子 打針吃藥的
現在回到工作中 還是整天寄盼何時能讓我在懷上孩子
最近還出現甲狀腺亢進的徵兆...
人生 生人.....
就這樣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