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華阿姨:
此造生於立春之後是否應改年月柱?
希望大家多指教!! karson
karsongo@giga.net.tw
此造生於立春之後是否應改年月柱?
希望大家多指教!! karson
karsongo@giga.net.t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大家多指教!! karson
karsongo@giga.net.tw
希望大家多指教!! karson
karsongo@giga.net.tw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