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恩主公選了第三間 #1595542 - 2013-01-21 09:59:43
Wally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5-05
文章數: 611
來自: 伊謝爾倫要塞
各位大大,大家好:

今天去行天宮,為之前升格專案助理教授一事還願。問及租屋之事,
恩主公直接三聖杯選了第三間,所以其他三卦就無庸考慮了。想請問各位大大,以第三卦而言,還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應爻妻財回頭剋合,是否大有談價的空間?說實在的,這四間中以第三間月租費最高,將近第四間的兩倍,但這間唯一的缺點也就只有月租高而已,沒有其他問題。屋主早已搬離板橋,有意出售此一房子,唯單價稍高,尚無人問津,因此在出售前,多少收些租金免得養蚊子。小弟想如果和屋主談,由我們幫他照顧房子,修繕等事無須屋主操心和負擔,並一次簽長約或一次付清一年租金,是否有談價的空間?此外還有沒有其他問題是小弟疏忽的,還請諸位大大指點,感激不盡。 微笑 敬祝
新年快樂
Wally謹上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這四個租屋卦,選那個比較好? Wally 2013-01-21 00:09:57
Re: 這四個租屋卦,選那個比較好? ericnctu 2013-01-21 05:46:29
恩主公選了第三間 Wally 2013-01-21 09:59:43
Re: 恩主公選了第三間 supc0218 2013-01-21 10:24:12
神準啊! Wally 2013-01-21 16:59:22
Re: 這四個租屋卦,選那個比較好? Zorro 2013-01-21 11:26:52
謝謝您的關心與協助 Wally 2013-01-21 17:33:13
Re: 這四個租屋卦,選那個比較好? 挽蓮華 2013-01-21 13:29:57
Re: 這四個租屋卦,選那個比較好? Wally 2013-01-21 17:53:46
Re: 這四個租屋卦,選那個比較好? supc0218 2013-01-21 23:05:43
Re: 這四個租屋卦,選那個比較好? 969696 2013-01-22 05:16:34
簽約了! Wally 2013-01-27 20:35:5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