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和此男友沒有機會交往 ? #1591886 - 2013-01-04 10:04:21 lisanewlisa 或躍在淵 註冊: 2006-11-22 文章數: 250 不樂觀的原因是對方有對象了?或是對方對我沒意思?還是我用錯方法?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