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者大大:先謝謝您
目前薪水都是用在生活開銷上,大都打平,所以,此官司也有預算會花一筆,但是深怕這一筆,是自己不能負荷的,目前心都糾在此事上,很想趕快處理完畢!
不是,只是不知不能在部落格上放影音檔,因而被檢舉。明年真要好好存錢了,想做的事情都沒做到,卻是一直在花錢消災…
目前薪水都是用在生活開銷上,大都打平,所以,此官司也有預算會花一筆,但是深怕這一筆,是自己不能負荷的,目前心都糾在此事上,很想趕快處理完畢!
不是,只是不知不能在部落格上放影音檔,因而被檢舉。明年真要好好存錢了,想做的事情都沒做到,卻是一直在花錢消災…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