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認識的男孩,..有機會嗎?? #159050 - 2002-11-13 08:31:33 leogirl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12-01 文章數: 74 感謝您的回答~!!這個男生,..其實挺高的喔因為我挺矮的..(158cm左右)他至少也有175吧您從哪看出這點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