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幾月生?我兒子是五月。」我在引她。
> 「是八月生。」她說。
>
> 我心想:丙辰年乙酉月。怎麼問她日子呢?
> 我從皮包取出小本「萬年曆」翻到丙辰年。
> 「可以告訴我日子嗎?」我試探著。
> 「嗯…..是X月X日。」
> 「時間呢?」
> 「妳會算命是嗎?」她疑惑的看著萬年曆。
> 「學了一點,我幫她看看,怎麼長不胖!」
> 「是半夜….,子時吧!」
> 我一瞄干支,日柱「辛酉」,時柱「戊子」,
> 年月丙乙火木剋日主辛,10歲行「甲申運」....。
在丙辰年生的是丁酉月,
上面的最後一行話, 似乎是「年月丙丁火剋日主辛」的筆誤?
--
還是蠻期待看到續集的.
> 「是八月生。」她說。
>
> 我心想:丙辰年乙酉月。怎麼問她日子呢?
> 我從皮包取出小本「萬年曆」翻到丙辰年。
> 「可以告訴我日子嗎?」我試探著。
> 「嗯…..是X月X日。」
> 「時間呢?」
> 「妳會算命是嗎?」她疑惑的看著萬年曆。
> 「學了一點,我幫她看看,怎麼長不胖!」
> 「是半夜….,子時吧!」
> 我一瞄干支,日柱「辛酉」,時柱「戊子」,
> 年月丙乙火木剋日主辛,10歲行「甲申運」....。
在丙辰年生的是丁酉月,
上面的最後一行話, 似乎是「年月丙丁火剋日主辛」的筆誤?
--
還是蠻期待看到續集的. 編輯者: 站長 (2002-05-01 04:58:37)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