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閨女最怕見到財官合,若寅午(財官)合了,之後不去合戌,
那就有官了..........會這樣嗎 ???
況沮寅午(財官)可以先合,之後才去合戌,那兩卦合象可說為已有一夫(官),
之後扯我入局去坑,不行嗎 ???
為別人解卦就輕鬆,但當自占,壓力好大, 真的太大.............
那就有官了..........會這樣嗎 ???
況沮寅午(財官)可以先合,之後才去合戌,那兩卦合象可說為已有一夫(官),
之後扯我入局去坑,不行嗎 ???
為別人解卦就輕鬆,但當自占,壓力好大, 真的太大.............
編輯者: ballchan (2012-11-14 16:17:11)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