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高照
註冊: 2006-05-24
文章數: 7360
來自: 台北市
分居多還有續談機會!!
你也交一下男朋友就扯平了!!
男人要找到不偷吃的很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施老師紫微斗數.龍年幫自己看個好姻緣好運氣
台北 每月 1日~15日02-25571041(捷運台北大橋頭二號出口)
台中 每月16日~31日04-24757434(近五期文心森林公園)
三十年經驗,精批紫微流年,口碑相傳,平價收費
在斗數書上看到破軍坐命的女性必是外向,辛苦命, 沒有好姻緣, 有沒有其他意見呢?
|
jackiechim
|
2004-12-04 14:08:52
|
Re: 在斗數書上看到破軍坐命的女性必是外向,辛苦命, 沒有好姻緣, 有沒有其他意見呢?
|
小津
|
2004-12-04 14:15:00
|
Re: 在斗數書上看到破軍坐命的女性必是外向,辛苦命, 沒有好姻緣, 有沒有其他意見呢?
|
jackiechim
|
2004-12-04 14:33:19
|
Re: 在斗數書上看到破軍坐命的女性必是外向,辛苦命, 沒有好姻緣, 有沒有其他意見呢?
|
LIUGER
|
2004-12-04 14:25:09
|
Re: 在斗數書上看到破軍坐命的女性必是外向,辛苦命, 沒有好姻緣, 有沒有其他意見呢?
|
jackiechim
|
2004-12-04 14:34:14
|
Re: 在斗數書上看到破軍坐命的女性必是外向,辛苦命, 沒有好姻緣, 有沒有其他意見呢?
|
LIUGER
|
2004-12-04 14:37:34
|
Re: 在斗數書上看到破軍坐命的女性必是外向,辛苦命, 沒有好姻緣, 有沒有其他意見呢?
|
jackiechim
|
2004-12-04 14:41:03
|
Re: 在斗數書上看到破軍坐命的女性必是外向,辛苦命, 沒有好姻緣, 有沒有其他意見呢?
|
LIUGER
|
2004-12-04 14:46:12
|
Re: 在斗數書上看到破軍坐命的女性必是外向,辛苦命, 沒有好姻緣, 有沒有其他意見呢?
|
jackiechim
|
2004-12-04 14:52:47
|
Re: 在斗數書上看到破軍坐命的女性必是外向,辛苦命, 沒有好姻緣, 有沒有其他意見呢?
|
LIUGER
|
2004-12-04 14:59:57
|
Re: 在斗數書上看到破軍坐命的女性必是外向,辛苦命, 沒有好姻緣, 有沒有其他意見呢?
|
jackiechim
|
2004-12-04 15:03:26
|
Re: 在斗數書上看到破軍坐命的女性必是外向,辛苦命, 沒有好姻緣, 有沒有其他意見呢?
|
LIUGER
|
2004-12-04 15:07:22
|
Re: 在斗數書上看到破軍坐命的女性必是外向,辛苦命, 沒有好姻緣, 有沒有其他意見呢?
|
jackiechim
|
2004-12-04 15:09:31
|
Re: 在斗數書上看到破軍坐命的女性必是外向,辛苦命, 沒有好姻緣, 有沒有其他意見呢?
|
LIUGER
|
2004-12-04 15:12:49
|
Re: 在斗數書上看到破軍坐命的女性必是外向,辛苦命, 沒有好姻緣, 有沒有其他意見呢?
|
jackiechim
|
2004-12-04 15:19:14
|
Re: 在斗數書上看到破軍坐命的女性必是外向,辛苦命, 沒有好姻緣, 有沒有其他意見呢?
|
LIUGER
|
2004-12-04 15:23:08
|
Re: 在斗數書上看到破軍坐命的女性必是外向,辛苦命, 沒有好姻緣, 有沒有其他意見呢?
|
日月林
|
2004-12-05 17:06:35
|
Re: 在斗數書上看到破軍坐命的女性必是外向,辛苦命, 沒有好姻緣, 有沒有其他意見呢?
|
jackiechim
|
2004-12-05 18:05:47
|
Re: 在斗數書上看到破軍坐命的女性必是外向,辛苦命, 沒有好姻緣, 有沒有其他意見呢?
|
LIUGER
|
2004-12-06 12:42:25
|
Re: 在斗數書上看到破軍坐命的女性必是外向,辛苦命, 沒有好姻緣, 有沒有其他意見呢?
|
jackiechim
|
2004-12-06 17:22:01
|
Re: 在斗數書上看到破軍坐命的女性必是外向,辛苦命, 沒有好姻緣, 有沒有其他意見呢?
|
小津
|
2004-12-04 15:02:23
|
Re: 在斗數書上看到破軍坐命的女性必是外向,辛苦命, 沒有好姻緣, 有沒有其他意見呢?
|
jackiechim
|
2004-12-04 15:07:13
|
Re: 在斗數書上看到破軍坐命的女性必是外向,辛苦命, 沒有好姻緣, 有沒有其他意見呢?
|
小津
|
2004-12-04 14:42:33
|
Re: 在斗數書上看到破軍坐命的女性必是外向,辛苦命, 沒有好姻緣, 有沒有其他意見呢?
|
jackiechim
|
2004-12-04 14:45:52
|
Re: 在斗數書上看到破軍坐命的女性必是外向,辛苦命, 沒有好姻緣, 有沒有其他意見呢?
|
麗莎
|
2004-12-04 14:43:28
|
Re: 在斗數書上看到破軍坐命的女性必是外向,辛苦命, 沒有好姻緣, 有沒有其他意見呢?
|
jackiechim
|
2004-12-04 14:50:17
|
Re: 在斗數書上看到破軍坐命的女性必是外向,辛苦命, 沒有好姻緣, 有沒有其他意見呢?
|
麗莎
|
2004-12-04 16:29:10
|
Re: 在斗數書上看到破軍坐命的女性必是外向,辛苦命, 沒有好姻緣, 有沒有其他意見呢?
|
小津
|
2004-12-04 14:50:05
|
Re: 在斗數書上看到破軍坐命的女性必是外向,辛苦命, 沒有好姻緣, 有沒有其他意見呢?
|
jackiechim
|
2004-12-04 14:53:57
|
Re: 在斗數書上看到破軍坐命的女性必是外向,辛苦命, 沒有好姻緣, 有沒有其他意見呢?
|
小津
|
2004-12-04 14:55:57
|
Re: 在斗數書上看到破軍坐命的女性必是外向,辛苦命, 沒有好姻緣, 有沒有其他意見呢?
|
jackiechim
|
2004-12-04 15:00:18
|
Re: 在斗數書上看到破軍坐命的女性必是外向,辛苦命, 沒有好姻緣, 有沒有其他意見呢?
|
小津
|
2004-12-04 15:14:22
|
Re: 在斗數書上看到破軍坐命的女性必是外向,辛苦命, 沒有好姻緣, 有沒有其他意見呢?
|
jackiechim
|
2004-12-04 15:22:42
|
Re: 在斗數書上看到破軍坐命的女性必是外向,辛苦命, 沒有好姻緣, 有沒有其他意見呢?
|
小苦
|
2004-12-04 19:01:19
|
Re: 在斗數書上看到破軍坐命的女性必是外向,辛苦命, 沒有好姻緣, 有沒有其他意見呢?
|
小苦
|
2004-12-04 19:05:29
|
Re: 在斗數書上看到破軍坐命的女性必是外向,辛苦命, 沒有好姻緣, 有沒有其他意見呢?
|
jackiechim
|
2004-12-05 08:11:32
|
Re: 在斗數書上看到破軍坐命的女性必是外向,辛苦命, 沒有好姻緣, 有沒有其他意見呢?
|
LIUGER
|
2004-12-05 08:57:13
|
Re: 在斗數書上看到破軍坐命的女性必是外向,辛苦命, 沒有好姻緣, 有沒有其他意見呢?
|
小苦
|
2004-12-05 18:33:34
|
Re: 在斗數書上看到破軍坐命的女性必是外向,辛苦命, 沒有好姻緣, 有沒有其他意見呢?
|
naoki
|
2004-12-04 19:42:02
|
Re: 在斗數書上看到破軍坐命的女性必是外向,辛苦命, 沒有好姻緣, 有沒有其他意見呢?
|
naoki
|
2004-12-04 19:40:45
|
Re: 在斗數書上看到破軍坐命的女性必是外向,辛苦命, 沒有好姻緣, 有沒有其他意見呢?
|
semifinal
|
2004-12-04 21:51:29
|
Re: 在斗數書上看到破軍坐命的女性必是外向,辛苦命, 沒有好姻緣, 有沒有其他意見呢?
|
jackiechim
|
2004-12-05 08:18:04
|
Re: 在斗數書上看到破軍坐命的女性必是外向,辛苦命, 沒有好姻緣, 有沒有其他意見呢?
|
小道
|
2004-12-05 16:06:57
|
Re: 在斗數書上看到破軍坐命的女性必是外向,辛苦命, 沒有好姻緣, 有沒有其他意見呢?
|
jackiechim
|
2004-12-05 18:29:32
|
Re: 在斗數書上看到破軍坐命的女性必是外向,辛苦命, 沒有好姻緣, 有沒有其他意見呢?
|
黑狗
|
2004-12-09 06:03:51
|
Re: 在斗數書上看到破軍坐命的女性必是外向,辛苦命, 沒有好姻緣, 有沒有其他意見呢?
|
ilimite
|
2012-10-05 17:33:30
|
Re: 在斗數書上看到破軍坐命的女性必是外向,辛苦命, 沒有好姻緣, 有沒有其他意見呢?
|
執著是何苦
|
2012-10-06 08:03:56
|
Re: 在斗數書上看到破軍坐命的女性必是外向,辛苦命, 沒有好姻緣, 有沒有其他意見呢?
|
執著是何苦
|
2012-10-06 08:04:56
|
Re: 在斗數書上看到破軍坐命的女性必是外向,辛苦命, 沒有好姻緣, 有沒有其他意見呢?
|
昌明
|
2012-10-06 09:10:07
|
Re: 在斗數書上看到破軍坐命的女性必是外向,辛苦命, 沒有好姻緣, 有沒有其他意見呢?
|
資深總監
|
2012-10-20 04:40:4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