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個才是真用神?
你可以參考十八論
(用神多現何以取之)那一章
最後他也說了啊!
天機盡洩於有病之間
而斷法總在於藥醫之處!
再加油喔!
不過我認同一頁書所說
不應以官為用神
希望大家多指教!! karson
karsongo@giga.net.tw
你可以參考十八論
(用神多現何以取之)那一章
最後他也說了啊!
天機盡洩於有病之間
而斷法總在於藥醫之處!
再加油喔!
不過我認同一頁書所說
不應以官為用神
希望大家多指教!! karson
karsongo@giga.net.t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大家多指教!! karson
karsongo@giga.net.tw
希望大家多指教!! karson
karsongo@giga.net.tw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