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很多謝coolwind兄及華阿姨的回覆,小妹萬分感激。現小妹想作小小回覆:
coolwind兄,你說男命立業後即可成婚,你指的"立業"是否"到社會工作",還是"創業"呢? (因為男命兩年前大學畢業,到今已工作了兩年)。
華阿姨,其實聽過你說後不敢有點心寒,因為我與男友本來是一對好知己,跟他的關係亦情侶亦朋友。如華阿姨有空,可否替男命看看呢?
非常感激coolwind兄及華阿姨的幫助,小妹萬分感激!
coolwind兄,你說男命立業後即可成婚,你指的"立業"是否"到社會工作",還是"創業"呢? (因為男命兩年前大學畢業,到今已工作了兩年)。
華阿姨,其實聽過你說後不敢有點心寒,因為我與男友本來是一對好知己,跟他的關係亦情侶亦朋友。如華阿姨有空,可否替男命看看呢?
非常感激coolwind兄及華阿姨的幫助,小妹萬分感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