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分手半年多了
他只剩下不到一个月就走了
但是我总还是觉得自己没有办法从当中走出来
有时候也总会有联系什么的
他难道就真的不爱我了吗
还是说因为地域的原因不可能有未来?
还是因为他父母的原因?虽然当时我们在一起他父母没有说什么
但是总感觉不看好我们的
他只剩下不到一个月就走了
但是我总还是觉得自己没有办法从当中走出来
有时候也总会有联系什么的
他难道就真的不爱我了吗
还是说因为地域的原因不可能有未来?
还是因为他父母的原因?虽然当时我们在一起他父母没有说什么
但是总感觉不看好我们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