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惱人的愛情... #15600 - 2001-04-07 18:54:48 gina0801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4-07 文章數: 22 你和你的男友交住了十年,感情已到達了另一個階段(親人)。這時新來對戀情當然比較有吸引力。但我認為感情的事別人真的很難去幫你,因為感覺只有你自己最清楚,問問自己到底什麼才是你最想要的。人不能太貪心。當你如果只能選其一時;問自己,如果失去那一個你最放不下?我相信你會找到你心中的答案。 我想你一定可以的。當然也祝你找到你的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