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有正式結婚 也不是因為有第三者介入或是懷孕才結婚的
是有儀式有規約的嫁娶
不過婚前有同居約半年左右 我是丈夫的第二任妻子
如果說沒有新婚的感覺.....
說真的我們結婚還滿不可思議的
我跟丈夫認識半年左右 我就因為腸胃腫瘤開刀住院差點小命不保
就在住院的時間內 決定要結婚的
然後剛結完婚不到一個月 我又去開刀住院了
所以說真的我們沒啥結婚的感覺
雖然老公精神上很疼我也對我很照顧
但因為身體出狀況沒工作情緒也差了
感到一切都很不順遂所以對未來對事業也很恐慌
是有儀式有規約的嫁娶
不過婚前有同居約半年左右 我是丈夫的第二任妻子
如果說沒有新婚的感覺.....
說真的我們結婚還滿不可思議的
我跟丈夫認識半年左右 我就因為腸胃腫瘤開刀住院差點小命不保
就在住院的時間內 決定要結婚的
然後剛結完婚不到一個月 我又去開刀住院了
所以說真的我們沒啥結婚的感覺
雖然老公精神上很疼我也對我很照顧
但因為身體出狀況沒工作情緒也差了
感到一切都很不順遂所以對未來對事業也很恐慌
編輯者: 琉璃海棠 (2012-08-15 08:59:41)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