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瑩水雙月
Yeah! 猜到了!猜到了!
是 "父慈子孝"。
前幾天就覺得那張碑林裏就數左手第二個篆體好看,
一時沒看出寫什麼,
不死心今天再來瞧瞧,
這回瞧出來了。
這些照片一點也不唬爛,
平凡中見鄉趣,
細微處有真味。
是 "父慈子孝"。
前幾天就覺得那張碑林裏就數左手第二個篆體好看,
一時沒看出寫什麼,
不死心今天再來瞧瞧,
這回瞧出來了。
這些照片一點也不唬爛,
平凡中見鄉趣,
細微處有真味。
哈 你不說 我也不曉得寫啥碗糕
謝謝你的解說
有空 也親身去參觀一下吧
搭台北捷運淡水線在圓山站下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我沒好處的知識不學。
對我沒有利益的事不做。
對我沒幫助的朋友不交。
對我沒好處的知識不學。
對我沒有利益的事不做。
對我沒幫助的朋友不交。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