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卦 只論事
已經準備1年半的時間 不算什麼 現在準備高普考3到4年才上 是常態 準備4年換25年的安穩還是值得
能考上卦就顯示考上 不論是否增額
重大事情建議手動問卦 最好當事人自己問卜
只有半途而廢的 沒有考不上的 我弟弟考了4年才上
已經準備1年半的時間 不算什麼 現在準備高普考3到4年才上 是常態 準備4年換25年的安穩還是值得
能考上卦就顯示考上 不論是否增額
重大事情建議手動問卦 最好當事人自己問卜
只有半途而廢的 沒有考不上的 我弟弟考了4年才上
編輯者: santos (2012-06-24 09:39:27)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