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文王卦的解卦說法,來解說為何我如此斷卦給同好了解
簡單說,回頭剋是最不好的卦
兄變官,雖然官回頭剋兄而使兄不劫才
但是還是有是非發生的可能
最好息事寧人
至於兄弟為何不好
因為他是你的忌神,
只有剋,而回頭剋更是徹底剋盡
說白一點,你會人才兩失,ok?
希望大家多發表意見 karson
karsongo@giga.net.tw
簡單說,回頭剋是最不好的卦
兄變官,雖然官回頭剋兄而使兄不劫才
但是還是有是非發生的可能
最好息事寧人
至於兄弟為何不好
因為他是你的忌神,
只有剋,而回頭剋更是徹底剋盡
說白一點,你會人才兩失,ok?
希望大家多發表意見 karson
karsongo@giga.net.t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大家多指教!! karson
karsongo@giga.net.tw
希望大家多指教!! karson
karsongo@giga.net.tw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