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寒梅劍幻雪
當真勸你多多行善...這年頭社會亂...誰能免去天將橫禍之災呢...就連幫你算命的也未能有把握...多少大師一樣躲不過自己命格死於非命...有空去安個燈保平安吧
谢谢~ 幻雪
其实我没什么哟
还蛮期待事情的发生的
只希望不会残废的活下来
(做多多坏事,不然死不了就遭了
死对我来说没什么好害怕的
身上的疤痕,全都是自杀留下的
都死不了,只能好好活
不想让人瞧不起
不想让人看见不开心
要自己变得阳光
微笑的去过剩下的日子
不要留下遗憾就行了
加油了~ 哈 ~
編輯者: vinn (2012-05-27 16:55:14)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