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生琉璃大大,
第一點,事情如您所說,我是很糾結.
母親本因由弟弟照顧,可是他只是偶爾看看,他只自私顧自己的家庭與老婆父母而已,所以關於第三點,搞不好是我弟弟吧!
第四點,我對我老公也很失望,自從嫁給他,很多重要時刻需要他支援時,他總是避掉或讓我感覺不是那麼誠意.以至於後來我決定自己一個人解決問題.
我還是愛他,只是...一想到母親已經變老,就更難過了...
很多事其實根本不是我的問題,為啥我要撈來做呢?!我只是要個很平凡簡單的幸福而已,想想這件事情,原來也需要積福才行.
第一點,事情如您所說,我是很糾結.
母親本因由弟弟照顧,可是他只是偶爾看看,他只自私顧自己的家庭與老婆父母而已,所以關於第三點,搞不好是我弟弟吧!
第四點,我對我老公也很失望,自從嫁給他,很多重要時刻需要他支援時,他總是避掉或讓我感覺不是那麼誠意.以至於後來我決定自己一個人解決問題.
我還是愛他,只是...一想到母親已經變老,就更難過了...
很多事其實根本不是我的問題,為啥我要撈來做呢?!我只是要個很平凡簡單的幸福而已,想想這件事情,原來也需要積福才行.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