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已經沒路可走了嗎?..我還站的起來嗎?..各老師我的八字真的差到不行嗎?
我想改變!..我想突破!..我不要這樣過生活!..我現在真的好累!
拜託老師們指點迷津..(已經沒工作好久了.明天的時候以前同事要帶我去找之前的上司看可不可以介紹工作給我..屬於遊藝場的工作)不知順不順利!.
我前女友我根本不知道他在想什麼..說關心我可是我的感覺卻是在安撫我??
還是我不要執著她了!..還是放棄ㄋ?
我想改變!..我想突破!..我不要這樣過生活!..我現在真的好累!
拜託老師們指點迷津..(已經沒工作好久了.明天的時候以前同事要帶我去找之前的上司看可不可以介紹工作給我..屬於遊藝場的工作)不知順不順利!.
我前女友我根本不知道他在想什麼..說關心我可是我的感覺卻是在安撫我??
還是我不要執著她了!..還是放棄ㄋ?
編輯者: 乃立 (2012-04-04 08:25:47)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