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或許是兩者(歐x及skx)都沒用,才會被你叫麥姐吧.....
麥是麥○麥(對不起,第二個麥字打不出來,只好用拼湊的方式)大大,不是偶。
那句"也未睏",源於以前唸書時,總喜歡熬夜看漫畫,所以我媽老是會來查房,也是她經常跟我講的。沒想到,現在自己也掛上口頭了?!
現在沒有和媽媽住一起,很想念她說這話的語氣哩~
麥是麥○麥(對不起,第二個麥字打不出來,只好用拼湊的方式)大大,不是偶。
那句"也未睏",源於以前唸書時,總喜歡熬夜看漫畫,所以我媽老是會來查房,也是她經常跟我講的。沒想到,現在自己也掛上口頭了?!
現在沒有和媽媽住一起,很想念她說這話的語氣哩~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