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何時可以找份滿意的工作? #150285 - 2002-10-18 09:43:07 hgbox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4-12 文章數: 21 來自: 中國,西安 原來是這樣呀,可是我還沒有用過幾次貴站的排盤系統,我用慣了國際易經網的排盤系統。呵呵,因爲在大陸的人對那個牌盤比較熟悉。以後各位要多多關照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龍在淵,十年不飛; 不飛則已,一飛沖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