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與一女生交往發展的機會 #1502154 - 2012-01-11 03:42:59 C'est La Vie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11-22 文章數: 33 張貼者: 覺有情可以用同事朋友的關係去接觸她 謝謝大師...大師的意思是透過第三人(同事朋友)去接觸?抑或是以同事朋友之身分接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