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是"易通天文"?(沒錯就是這本) #149995 - 2002-10-20 06:52:02
qeagle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4-04
文章數: 79
謝謝無妄兄推薦好書...
果老星宗我己經有了....目前正被擺在書架上供著
另外一本你上面寫蘭州出版社,不知道在台灣可有得買...
不過我想此書台灣應該另有版本,改天再去書店找找或用借的....

比較可惜的是那時看到李光浦先生提到的曹仁麟的星度指南
目前我也只找到和果老星宗的合印本,因為星度指南所佔比例很小實在買不下手...
李光浦先生在其果老星詮中,中推曹仁麟的流月另我百思不解,
因為感覺他平時都是用陰陽合曆來算月可是那個案例用的月份卻有點像用陰曆,
卡在那一時無解,因此好久沒有看了....一擱又是幾個月過去了....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那買得到"易觀天文"這本書? qeagle 2002-10-15 14:59:10
Re:是"易通天文"? 天醫 2002-10-15 23:40:07
Re:是"易通天文"?(沒錯就是這本) qeagle 2002-10-16 15:10:55
Re:是"易通天文"?(沒錯就是這本) 天醫 2002-10-17 00:06:39
Re:是"易通天文"?(沒錯就是這本) qeagle 2002-10-20 03:27:17
Re:是"易通天文"?(沒錯就是這本) 獨孤無妄 2002-10-20 06:23:54
Re:是"易通天文"?(沒錯就是這本) qeagle 2002-10-20 06:52:02
Re:是"易通天文"?(沒錯就是這本) 獨孤無妄 2002-10-20 07:46:56
Re:星平會海台灣有賣 天醫 2002-10-20 10:02:47
Re:星平會海台灣有賣 獨孤無妄 2002-10-20 10:38:23
Re:星平會海台灣有賣 天醫 2002-10-20 11:34:0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