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兩位的指點^_^
我知道是哪方面的東西了(但真的很懶得去弄>_<)
之前(七月分吧)有卜卦問能不能甄上高中教師
得到的是變數頗大,很難說...
我想有個努力的方向真的心裡踏實多了^_^謝謝~
p.s.面試的資料有點難拿到是真的,又要去麻煩別人了
我知道是哪方面的東西了(但真的很懶得去弄>_<)
之前(七月分吧)有卜卦問能不能甄上高中教師
得到的是變數頗大,很難說...
我想有個努力的方向真的心裡踏實多了^_^謝謝~
p.s.面試的資料有點難拿到是真的,又要去麻煩別人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