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生產順利否? #149479 - 2002-10-14 11:41:10
DVM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5-14
文章數: 1723
來自: 道聖門
您好!
此卦我以子孫為用,申金除了結胎於卯(您的朋友),又剋卯,卯居官鬼居巽卦白虎值日,辛巳納音為白蠟金,為手術刀,又艮為下,顯示難產,您的朋友會因胎兒難產而動手術,時間當在巳月,此卦妻財伏藏,又應為官鬼,對母親不吉!
老實說我解這個卦心中覺得很不舒服!希望我是錯的!
勸您的朋友多做功德,要快!
祝一切平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師承 達道居士
歡迎各位來到道聖門網站
http://www.26869273.idv.tw/
http://www.daw.url.tw/

本門新書”智慧與靈修(十四)"出版了,歡迎前往下載.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生產順利否? Little Boy 2002-10-14 10:11:47
Re: 問生產順利否? althea 2002-10-14 10:29:28
Re: 問生產順利否? Little Boy 2002-10-14 10:43:51
Re: 問生產順利否? althea 2002-10-14 11:32:47
Re: 問生產順利否? kuman 2002-10-14 12:07:47
Re: 問生產順利否? Little Boy 2002-10-14 14:11:59
Re: 問生產順利否? kuman 2002-10-14 22:16:33
Re: 問生產順利否? Little Boy 2002-10-15 00:56:21
Re: 問生產順利否? DVM 2002-10-14 11:41:10
Re: 問生產順利否? liao 2002-10-14 15:35:47
Re: 問生產順利否? killer 2002-10-14 15:48:16
Re: 問生產順利否? 一頁書nc5 2002-10-14 16:53:40
Re: 問生產順利否? 潘文欽 2002-10-15 04:32:31
Re: 問生產順利否? Little Boy 2002-10-15 05:18:21
Re: 問生產順利否? althea 2002-10-15 13:42:45
Re: 問生產順利否? Little Boy 2002-10-16 03:02:07
Re: 問生產順利否? 潘文欽 2002-10-15 16:29:4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