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房子何時可賣出? #149467 - 2002-10-15 02:01:53 momobear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10-07 文章數: 49 謝謝althea.我們的房價已經押低數次,但是一層樓40坪賣450萬也賣不出去...可能是房市很淡,蓮問的人都很少 .您說兩個月,我們就再等等看.請問您是因何判斷賣出去的機會不大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