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該相信卦,還是籤? #149413 - 2002-11-06 13:27:48
高射砲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7-21
文章數: 26
今年中醫師特考今天放榜了,很幸運的高射砲名列榜單,名次在中央左右。(小弟不姓高)

「上下傳來事總虛 天邊接得一封書
 書中許我功名事 直待終時亦是無」
這是去年初冬小弟到某寺廟天上聖母所賜的籤,該寺廟看來富麗堂皇,廟內仙佛神像個個都有一個成人大小,場地非常廣闊,這一年來想到此籤,實在無心讀書而常常躺在床上,讓時間空流走,今天接到朋友來電報喜,令我感到驚訝,心裡早就認為今年只是去陪考罷了,能上榜真是意料之外,更體會前人所言「仙人打鼓有時錯」。

順便將以前對於中醫所占的卦貼上,回饋大大:

占是否有中醫師命,哪一年?
西元 2000 年 1 月 25 日 15 時 0 分  陰曆 88 年 12 月 19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熱情製作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戊壬丁己  申 申 卯 卯 子
└─────────────────┘申午丑卯  酉     巳
         離火四世卦:山水蒙       乾金本宮卦:乾為天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白虎         父母———丙寅木      壬戌土 子孫———世父母
 螣蛇         官鬼— —丙子水 ╳ ——→壬申金 妻財——— 兄弟
 勾陳 妻財 己酉金 世子孫— —丙戌土 ╳ ——→壬午火 兄弟——— 官鬼
 朱雀         兄弟— —戊午火 ╳ ——→甲辰土 子孫———應父母
 青龍         子孫———戊辰土      甲寅木 父母——— 妻財
 玄武        應父母— —戊寅木 ╳ ——→甲子水 官鬼——— 子孫


占91年中醫師特考?
西元 2001 年 10 月 21 日 22 時 30 分  陰曆 90 年 9 月 5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熱情製作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辛丁戊辛  子 亥 午 酉 未
└─────────────────┘亥巳戌巳  丑     亥
         乾金四世卦:風地觀       乾金三世卦:天地否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青龍         妻財———辛卯木      壬戌土 父母———應父母
 玄武 兄弟 壬申金  官鬼———辛巳火      壬申金 兄弟——— 兄弟
 白虎        世父母— —辛未土 ╳ ——→壬午火 官鬼——— 官鬼
 螣蛇         妻財— —乙卯木      乙卯木 妻財— —世妻財
 勾陳         官鬼— —乙巳火      乙巳火 官鬼— — 官鬼
 朱雀 子孫 甲子水 應父母— —乙未土      乙未土 父母— — 父母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高射砲今年中醫特考(手動取卦)? 高射砲 2002-10-14 02:11:25
Re: 高射砲今年中醫特考(手動取卦)? althea 2002-10-14 04:23:48
Re: 高射砲今年中醫特考(手動取卦)? 高射砲 2002-10-14 04:32:58
Re: 高射砲今年中醫特考(手動取卦)? althea 2002-10-14 09:31:55
Re: 高射砲今年中醫特考(手動取卦)? 高射砲 2002-10-14 10:13:35
Re: 高射砲今年中醫特考(手動取卦)? killer 2002-10-14 05:37:57
Re: 高射砲今年中醫特考(手動取卦)? 陳男網事 2002-10-14 09:42:13
Re: 高射砲今年中醫特考(手動取卦)? 高射砲 2002-10-14 10:10:38
Re: 高射砲今年中醫特考(手動取卦)? kuman 2002-10-14 12:13:06
Re: 高射砲今年中醫特考(手動取卦)? 高射砲 2002-10-14 12:45:12
該相信卦,還是籤? 高射砲 2002-11-06 13:27:48
Re: 該相信卦,還是籤? killer 2002-11-06 13:43:2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