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和某位男士有發展的機會嗎? #149167 - 2002-10-16 16:39:20 米米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10-18 文章數: 11 謝謝你的提醒..其實你說的很對..我也試著想過..但是感情的事真的很難解..有時候真的是不由自主...那請教大家..我該如何做才有機會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