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Kissimd大大
好功夫,你應該是他的學生吧!我與他結緣只有一個星期。
上星期去進源逛了一下,看到金寶老師的書,覺得他解卦很條理。所以買了一本他的書第三集回來參考,剛好看到這個卦,就技癢用他的方式來解一下。居然被你識破。功夫真的不能偷學。
好功夫,你應該是他的學生吧!我與他結緣只有一個星期。
上星期去進源逛了一下,看到金寶老師的書,覺得他解卦很條理。所以買了一本他的書第三集回來參考,剛好看到這個卦,就技癢用他的方式來解一下。居然被你識破。功夫真的不能偷學。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