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妹如果遇到這種推銷員
說什麼你臉上皺紋很多痘痘狠多等等的
都會狠狠的回她一句"你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啊"
我是狠話說不出口的人
所以只能閉口不做回應的掉頭走
因為我知道我一開口一定就是輸的局面
唯一能做的就是當下結束糾纏
雖然我掉頭走的時候
我覺得自己傷了那人!
說什麼你臉上皺紋很多痘痘狠多等等的
都會狠狠的回她一句"你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啊"
我是狠話說不出口的人
所以只能閉口不做回應的掉頭走
因為我知道我一開口一定就是輸的局面
唯一能做的就是當下結束糾纏
雖然我掉頭走的時候
我覺得自己傷了那人!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