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開刀否? #149100 - 2002-10-13 03:48:00
doya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2-01
文章數: 59
首先先謝謝您的回應,

1醫師和朋友的建議大多是去開刀吧?yes

2.然父動生妻回頭剋,憂慮之事恐怕先好後壞,當然這並不是手術的因素.
(以世為身,忌生鬼爻,自身合災...似乎也是這樣的意思)
從另外一方面來看, 若然要手術,這名醫師的技術並非是最好的.
或許該聽聽其他更專業醫師的意見.

所憂之事乃動了手術後仍會復發 ,反使病人多受苦楚,所以想是否先延緩開刀 再去找其他醫生,看看是否有別的意見


3.申酉金官乃金動木傷, 肝有疾, 我猜測此病應該是肝腫瘤吧?
是子宮方面的....

4.若是如此無怪盡人事雖有表面助益,但病根仍然伏藏...
您的意思是否手術仍無法根治, 那開刀的助益究竟有多大呢?



5.但我還是那句老話,生病看醫生,聽醫生的意見是正理,斷卦雖然也是屬於
檢驗法的一種,但是問病症斷卦在怎麼神,也只能當作醫療參考.
您說的道理很明白,但...只能說關心則亂吧,
不論如何, 真的是很感謝您的幫忙
如果仍願意有所回應的話,是否得就所憂之事再加說明,因為..並不完全相信那位醫生, 可是又很怕病情不能再拖了...

謹致上十二萬分謝意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開刀否? doya 2002-10-13 01:55:15
Re: 開刀否? 小凱哥 2002-10-13 02:53:03
Re: 開刀否? doya 2002-10-13 03:48:00
Re: 開刀否? liao 2002-10-13 06:01:24
Re: 開刀否? doya 2002-10-13 16:30:51
Re: 開刀否? killer 2002-10-13 10:51:33
Re: 開刀否? doya 2002-10-13 16:29:14
Re: 開刀否? kuman 2002-10-13 10:55:19
Re: 開刀否? doya 2002-10-13 16:27:1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