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表妹跟這個人合嗎?? 整天吵ㄟ!! #1489172 - 2011-11-14 17:47:45 知知 潛龍勿用 註冊: 2011-11-14 文章數: 13 張貼者: 覺有情如果男方無所事事或是整天與女方膩在一起的話,確實會有不合的情形 如果男方認真工作,而且不常見面,就比較合嗎?可是我表妹年紀不小了....如果結婚的話,很難不見面吧?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