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大大用神為何? #148811 - 2002-10-11 14:53:32 mascot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10-11 文章數: 46 來自: 高雄 我是易爻初學者,申請信貸我以文書為用,不知是否正確? 大大說卦的時效性只有這一次,我不解,是否能在說明,謝謝!! 編輯者: mascot (2002-10-11 14:57: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