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kuman大大,
原本這工作我是被趕鴨子上架的,
幫我介紹的堂姐是說"沒問題",
但後來去面試時發現不只我一人去...
所以之前起卦問是以為必會錄取滴.
現在等消息,約一週後確定吧?!
不管去或不去,小妹現在在做心理建設.
真的很感謝這裡的大大們,好開心...
因為私底下也有大大幫我起卦,
我明年真的會分身乏術,自己的健康本來也有待加強,
個性又像固執的老牛...總是埋頭苦幹,
很擔心想樣樣兼顧,到頭來什麼都做不好
欣雨是個不願靠人情的人,
因為有壓力外還多份工作外的責任,
自己目前也是學生,
正努力為畢業後去參加一特訓班,
而欲專心於準備英文托福.
哎~語文能力對我來說才是重要的吧!
原本這工作我是被趕鴨子上架的,
幫我介紹的堂姐是說"沒問題",
但後來去面試時發現不只我一人去...
所以之前起卦問是以為必會錄取滴.
現在等消息,約一週後確定吧?!
不管去或不去,小妹現在在做心理建設.
真的很感謝這裡的大大們,好開心...
因為私底下也有大大幫我起卦,
我明年真的會分身乏術,自己的健康本來也有待加強,
個性又像固執的老牛...總是埋頭苦幹,
很擔心想樣樣兼顧,到頭來什麼都做不好

欣雨是個不願靠人情的人,
因為有壓力外還多份工作外的責任,
自己目前也是學生,
正努力為畢業後去參加一特訓班,
而欲專心於準備英文托福.
哎~語文能力對我來說才是重要的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