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小凱哥的回答!! 
但是,我想轉換的領域是生物化學ㄟ,以後想要做純粹學術研究,
一直覺得這輩子不可能當有錢人,只要讓我一直唸書,日子過得去就好。
至於經濟後盾,老爸老媽是隨便我啦,只要想要唸書,他們一定支持我。
我擔心的是,我會不會下了錯誤的決定??
是應該在原來的領域,還是毅然決然重新開始???
但是,無論如何,您的回答都讓我受益良多。

但是,我想轉換的領域是生物化學ㄟ,以後想要做純粹學術研究,
一直覺得這輩子不可能當有錢人,只要讓我一直唸書,日子過得去就好。
至於經濟後盾,老爸老媽是隨便我啦,只要想要唸書,他們一定支持我。
我擔心的是,我會不會下了錯誤的決定??
是應該在原來的領域,還是毅然決然重新開始???
但是,無論如何,您的回答都讓我受益良多。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