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各位老師 我期待的課程終於成功開課了
雖然人數相同 並沒有真的多出另一兩位同學而符合開班人數
我們這幾天真的很擔心這個狀況而導致不開班
但是我們班似乎特別通融
只要目前的基本人數就放我們開班了
昨天已經正式開課
我也很珍惜這個聯合幾位學員力量而開成的班 真的得來不易
相信其他幾位學員們也是這樣想的
這樣日後就不會輕易退費而造成好不容意開成的課堂又要關閉
也將這個好結果回饋給各位老師
雖然人數相同 並沒有真的多出另一兩位同學而符合開班人數
我們這幾天真的很擔心這個狀況而導致不開班
但是我們班似乎特別通融
只要目前的基本人數就放我們開班了
昨天已經正式開課
我也很珍惜這個聯合幾位學員力量而開成的班 真的得來不易
相信其他幾位學員們也是這樣想的
這樣日後就不會輕易退費而造成好不容意開成的課堂又要關閉
也將這個好結果回饋給各位老師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