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詢問勞基法時寫的
我於10月初在104登記求職.後來公司以股票上市公司名義請我去面試,因為我有主動應徵,去了以後只說是關係企業並與股票上市公司同一棟大樓,隔日通知說錄取,但必須於11/1才上班,10/27製公司了解上班詳細內容,而電話中我一再確認真的錄取喔.我不會再去找工作.不要到時候跟我說沒錄取.結果我於10/26拜訪公司找不到人.10/30至公司找到人後.卻跟我說.並沒有錄取.只說請你月底再面試.一切的事情完全不承認.並說是大企業的關係企業.非本原大公司.但是劇我了解他們只是跟股票上市公司承租辦公室.而非關係企業.而如今他們要我會家等通知,我會優先錄取但不知什時候通知,因為他們還要面試人,他們要的不只一位,而且可能遇到能力比我好薪水比我低得人,要我在去找工作,他通知時再過來上班.
請問他會通知我錄取ㄇ.
我於10月初在104登記求職.後來公司以股票上市公司名義請我去面試,因為我有主動應徵,去了以後只說是關係企業並與股票上市公司同一棟大樓,隔日通知說錄取,但必須於11/1才上班,10/27製公司了解上班詳細內容,而電話中我一再確認真的錄取喔.我不會再去找工作.不要到時候跟我說沒錄取.結果我於10/26拜訪公司找不到人.10/30至公司找到人後.卻跟我說.並沒有錄取.只說請你月底再面試.一切的事情完全不承認.並說是大企業的關係企業.非本原大公司.但是劇我了解他們只是跟股票上市公司承租辦公室.而非關係企業.而如今他們要我會家等通知,我會優先錄取但不知什時候通知,因為他們還要面試人,他們要的不只一位,而且可能遇到能力比我好薪水比我低得人,要我在去找工作,他通知時再過來上班.
請問他會通知我錄取ㄇ.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