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封痕要先感謝諸位大大的回應...
這讓我知道原來應期大概是怎樣來取斷...
killer大大說的沒錯,兩人之前確實是風風雨雨的,
而小弟總覺得他們兩人的問題就是出在男方的態度..
人人總說我們男人在當過兵後應該會比較穩定,
可是我卻感覺不出來友人前前後後所說的他是穩定的,
總有種坐這山、望那山的貪婪心態,
所以後來封痕自然是勸友人了斷這段姻緣,
畢竟我不希望這樣好好的一個女孩子被蹧蹋了...
更何況小弟認為如果感情要這般兒戲,那又何必再繼續?
徒浪費時間而已,所以基本上而言,小弟是不看好兩人的。
可偏偏友人最近又莫名地想起對方,既然孽是小弟造的,
我也該負點責任(因為是我勸分的...)
所以心想乾脆送佛送上天囉~~
卦一出來,小弟沒有十足的把握,所以懇請諸位大大幫忙,
所幸大大們不吝賜較~~~真是感激不盡...
我還是會把大大們的話告訴她,只是該怎樣抉擇,
我想還是讓她自己來吧!
再次感謝諸位大大鼎力相助~~~
這讓我知道原來應期大概是怎樣來取斷...
killer大大說的沒錯,兩人之前確實是風風雨雨的,
而小弟總覺得他們兩人的問題就是出在男方的態度..
人人總說我們男人在當過兵後應該會比較穩定,
可是我卻感覺不出來友人前前後後所說的他是穩定的,
總有種坐這山、望那山的貪婪心態,
所以後來封痕自然是勸友人了斷這段姻緣,
畢竟我不希望這樣好好的一個女孩子被蹧蹋了...
更何況小弟認為如果感情要這般兒戲,那又何必再繼續?
徒浪費時間而已,所以基本上而言,小弟是不看好兩人的。
可偏偏友人最近又莫名地想起對方,既然孽是小弟造的,
我也該負點責任(因為是我勸分的...)
所以心想乾脆送佛送上天囉~~
卦一出來,小弟沒有十足的把握,所以懇請諸位大大幫忙,
所幸大大們不吝賜較~~~真是感激不盡...
我還是會把大大們的話告訴她,只是該怎樣抉擇,
我想還是讓她自己來吧!
再次感謝諸位大大鼎力相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封痕才疏學淺,若有謬誤、不足之處,還望諸位前輩多多指教!! 綠酒朱唇空過眼,微塵原自化微塵 今朝我即明朝我,昨日身猶此日身
封痕才疏學淺,若有謬誤、不足之處,還望諸位前輩多多指教!! 綠酒朱唇空過眼,微塵原自化微塵 今朝我即明朝我,昨日身猶此日身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