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以下命盤姐弟戀能有未來嗎??謝謝 #1480016 - 2011-10-11 15:52:52 小V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3-25 文章數: 24 張貼者: rblin他對妳好嗎?Are you the apple of his eye? 恩 還可以 但我們常會因各持己見而有爭執 不過通常都是他會主動和好 另外在金錢方面 他不是屬於對女友大方的類型 可是個性又頗為大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