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从政?从商?还是只能拿薪水? #1478319 - 2011-10-04 04:05:22 雪影 終日乾乾 註冊: 2011-05-22 文章數: 149 來自: 马来西亚 因为时区的关系,有时候去算命的时候师傅会用辛未时。。。请问有影响吗?小本生意,如果投资呢?谢谢。。。大运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不济呢?谢谢。。。再次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