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已兩年,每次想找工作,不是進醫院就是有其他阻礙,今年已找到兩份工,但都只做了幾天,
一份是生意不好,老闆不要我當全職,另聘兼職,一份是上司不喜歡我,處處針對,我受不了自行離職
什麼時候才有好轉呢?
我總是覺得我的工作運非常差,自從畢業後第一份工作開始就沒有好過
想找學術機構文職, 發過信,不獲聘, 我適合學術或藝術發展嗎?
一份是生意不好,老闆不要我當全職,另聘兼職,一份是上司不喜歡我,處處針對,我受不了自行離職
什麼時候才有好轉呢?
我總是覺得我的工作運非常差,自從畢業後第一份工作開始就沒有好過
想找學術機構文職, 發過信,不獲聘, 我適合學術或藝術發展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