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師回應…看來明年還是繼續低調好囉!
夫妻之間我會多留意的!
老公應不會有外遇吧!
附帶一提
上週有去面試…
過程都還不錯,主管、老闆、人事相關主管都面試完了
主管也說她這裡沒問題,需要再給她幾天的時間把文件送給董事長簽核後會再通知我
但一星期過了卻無消無息,看來又是兇多吉少…
夫妻之間我會多留意的!
老公應不會有外遇吧!
附帶一提
上週有去面試…
過程都還不錯,主管、老闆、人事相關主管都面試完了
主管也說她這裡沒問題,需要再給她幾天的時間把文件送給董事長簽核後會再通知我
但一星期過了卻無消無息,看來又是兇多吉少…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