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會不會越念越輸啊? #1477031 - 2011-09-28 16:41:35 Nas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11-01 文章數: 36 最後想問一個問題 退伍後 大約明年年底我是否能有出外不住家完全不靠親戚生存下去的能力呢?活了20年 大概只有一年的時間是自己養自己 對家中長輩很抱歉高中同等學歷 和這個問題是我僅有的兩個目標 其他事情我也不強求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