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四面楚歌=四星? #147672 - 2002-10-14 10:20:45
DVM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5-14
文章數: 1723
來自: 道聖門
您好!
對不起晚回!因為我一直上不來,直到剛剛!
此卦世居卯木動而為酉金(應)所剋,您願難遂!同時卦中應(您所煩之事)之氣勢較您(世)為強,您有一種被人牽著鼻子走的感覺!您不妨試試我的建議,就是改變您的五行,卦中之卯若能轉變為火,如此火得巽之木生且能剋金,如何做呢?其中木為”丁火壬水”所合,而”癸水己土合為火”,所以您此卦中缺”土”與”水”,”水”為”智”,就是提醒您要多讀書,多讀有意義的書,”土”為信,為靜,為中庸,為性,綜合起來,就是告訴您,您要讓自己冷靜下來,並要多做功德,因功德為性,又土為其它四行之所依,所以沒有功德,是得不到老天眷顧的,您的五行也轉不動,另外您還要多讀書,可從”中庸”與”了凡四訓”開始!
另外再想想那些日夜為三餐打拼的人,您太有福了!
祝順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師承 達道居士
歡迎各位來到道聖門網站
http://www.26869273.idv.tw/
http://www.daw.url.tw/

本門新書”智慧與靈修(十四)"出版了,歡迎前往下載.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四面楚歌 晨曦 2002-10-07 12:40:23
Re: 四面楚歌 DVM 2002-10-07 13:07:21
Re: 四面楚歌 晨曦 2002-10-07 13:21:37
Re: 四面楚歌 DVM 2002-10-07 14:28:22
四面楚歌=四星? 晨曦 2002-10-08 16:25:08
Re: 四面楚歌=四星? DVM 2002-10-09 08:10:19
Re: 四面楚歌=四星? 晨曦 2002-10-13 01:01:04
Re: 四面楚歌=四星? DVM 2002-10-14 10:20:45
Re: 四面楚歌 kuman 2002-10-07 23:43:0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