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maylinbo老師
您說的真的很準,我去年的確跟人打了官司,也破了財。而我去年的財務狀況真的很糟,前年、大前年的積蓄有大部分都在去年跟今年花掉,所以我明後年也會這麼糟嗎?真不知何時才能否極泰來。而我的確是有想過以打工度假的性質出國,而那是有年限的,就是30歲之後就不行了,所以2013年7月過後我就不能申請了,老師是認為我到時一定會出去嗎?
您說的真的很準,我去年的確跟人打了官司,也破了財。而我去年的財務狀況真的很糟,前年、大前年的積蓄有大部分都在去年跟今年花掉,所以我明後年也會這麼糟嗎?真不知何時才能否極泰來。而我的確是有想過以打工度假的性質出國,而那是有年限的,就是30歲之後就不行了,所以2013年7月過後我就不能申請了,老師是認為我到時一定會出去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