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miyayu
明白了~感謝前輩指點迷津^^
尚有一問,若日主旺者宜洩,那從強格越強越好,完全不需洩剋殺嗎?
感恩!!
尚有一問,若日主旺者宜洩,那從強格越強越好,完全不需洩剋殺嗎?
感恩!!
基本上對! 從強格不論從什麼,從的那個十神要越強越好,格局不能破,破了就衰,從強不是從日主,這點要記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部落格: http://blog.yam.com/mirrorshwang
部落格: http://blog.yam.com/mirrorshwang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