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關於工作及考試的問題 #1470270 - 2011-08-30 00:50:41 gino 潛龍勿用 註冊: 2011-03-02 文章數: 7 張貼者: 吳夏泉是否庸碌人生由己心 謝謝老師的解答,不過..不是很懂老師的意思?是指個人心境的問題嗎?其實自己目前的狀況,開始工作已經有幾年的時間了,也換過幾個工作,但不管在到哪個工作總是忙碌、加班,但領都只是比最低薪資稍高的死薪水...雖然自己一個人開銷是不大,但現在也年近三十了,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將來慢慢能在生活品質上有所改善,或者就是會一直都這樣子下去。另外因為一邊工作之外也一邊準備公職考試,所以也想知道這幾年考試運好不好?謝謝老師 ↑